©皱眉
Powered by LOFTER

人说本命年不好过,现在看来或许与迷信无关。

24岁对我来说是个关卡,半年来我很认真地在思考需要一个什么样的生活和未来,于是过得很焦躁。

我会用很多沉默去承认自己的失败和懒惰,然后找到一个发泄口胡乱哭出来。你别说,我知道,这很懦弱。

我想要自带充电器的人生,永远神采奕奕。

我大概开始体会那些年父亲的神经病痛了,能明显感受到心脏的负荷。我妈说,我从小好胜心强,看到好的东西就想要,用过好的东西就再也无法忍受差的,这样以后会把自己逼的很累。

可是我现在想要非常羞愧的承认,我很累的原因从来都不是想要的太多,而是因为懒惰所以努力的太少。

对于我这样的人,心灵和身体,总会有一个要辛苦。Nevertheless, it all depends on myself. 

评论(1)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