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皱眉
Powered by LOFTER

我还年轻,我没有时间。

无法保证充足的睡眠

没能完成读了一半的书

直到指甲劈掉才想起一直想涂的指甲油还没开封

节日+闺蜜的好处就是可以收到心仪却犹疑去买的东西,也正因为是她她所送所以会很有动力一直用常常用。看着新的东西在自己的使用下慢慢变旧或是慢慢变少,我非常痴迷那个感觉,那是一朵玫瑰区别于其它玫瑰的窝心凭证。

最近忘了2个朋友的生日,都是事后补了礼物过去。

我已经不再是那个到了特殊日子就会心心念念心震手抖的小姑娘了,就像照片失真一样。

情感或是惦念依然在那里,但当中细节却被我不断地顺手地丢在过去。

我会记得我那个时候疯癫地喜欢你,也会记得我曾喜欢那个时候的每一个你,但我知道有一天我将把那些日子的味道、声音、温度、笑容、对话通通忘记。

今晚要去吃热腾腾的酸菜粉丝煲,然后回家修剪指甲将指甲油涂好。

可能的话,睡个好觉或是看个电影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)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