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皱眉
Powered by LOFTER

One year ago today.

是我见你的第一面,我并不知道那天是你的生日。

之后你走进我的生活,但却没有走近我,那个时候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,我们站在事情的边缘,隐隐约约有着一点交集。然而敏感如我,对你和你的世界,或多或少地抱着一些好奇和期待。但什么都没有发生。一直到我成为别人的女朋友,机缘巧合下我们单独吃了第一顿饭,隔天又一起看了五月天的鸟巢演唱会。手机里开始渐渐有了我们的通话记录,简讯记录,微信记录。但仍然什么都没有发生,只是在一群人吃完晚饭后,借着顺路的缘由,我们可以一起走上一段路,但那段路短到不够讲完一个笑话,于是后来改为你送我回家。再熟一些你就会问我加班的晚上有没有吃饭,一直到连续陪我加班到凌晨的整个周末。后来我结束掉那段并不合适的恋人关系,我们一起去西安。我23岁生日时,我们在一起。

现在让我回想起这些,只能说年轻人的心啊,早在还随意聊着无关痛痒话题的时刻,就注定了日后那么多的百转千回。

到今天我们刚好认识一年。距离我们分开也有足足半年时间,昨晚翻看了所有的照片和视频,还是忍不住去FB上发了Happy B day。今天wendy给我安排了5个面试,去邮箱里翻出来一年前你发来的邮件,才发现我把你的面试恰好安排在你的生日那天。

我是个懦夫。当然,如果你后来还念着我,那么你也是。

听说,一个人的爱情,就是一个人的梦想。

我跟你,我们的timing已经过了。然而因为你,我得到的那些关于未来的美好设想,从今天起,不会再踟蹰。

评论